选择年份

2016

会议介绍

自2008年首次在北京举办以来,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(CWP)已成为北京金秋十月国内外风电同仁共同企盼的年度盛会,并以其展示规模和业界影响力跻身全球顶尖风电专业会展活动之列。每届展会都汇聚了国际、本土知名的整机企业,吸引着600多家零部件以及配套服务企业同台展示。高度国际化是CWP的一大特色,来自约2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为CWP带来了国际前沿产品、先进技术。CWP论坛由政策论坛、企业家论坛以及技术论坛组成。政策与市场论坛全面阐述了全球市场发展、中国国内区域市场发展路线。企业家论坛邀请风电开发商和风电制造企业高层领导,提出在政策设计、市场监管和行业自律方面的解决思路。

会议成果

2016年CWP展览面积52500平方米,参展企业达617家(不含展团和媒体展位),其中国内企业401家,国际企业216家,国际展商比例高达34%。三天会议展览期间参展观众达8万人次。2016年CWP大会以“引领风能产业发展 推动能源战略转型”为主题,共设置和举办包括企业家论坛在内的共 19 场主题论坛、市场论坛和技术论坛,邀请来自全球 12 个国家的 100 多位顶尖专家、企业家以及政策制订者为 CWP2016 大会奉上多场精彩演讲。

媒体报道

19 10.2016

2016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金秋绽放

来源:北极星电力网

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、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、全球风能理事会、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、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(赛迪集团)等国内外六家权威机构联袂打造的2016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...

19 10.2016

2016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京举办

来源:中国电力网

10月18日,2016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开幕式在北京举办。值得注意的是,国家能源局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司处长李鹏在会上指出,风电“十三五”规划编制上将有一些新调整,首先就是整个风电乃至新能源产业发展不再以规模为导向,探讨风电高比例应用是“十...

精彩花絮